半夜,洗…………
一直想睡前说得那件事。
两年多其实对我来说,cp都算长久的,尤其是我在圈里那么短。我所见到的圈,三个月都算长久,中间办出的事各种离奇无三观。入圈两年里,直到认识你之前,我都是绝望态度,可是心底总是不死心,也不甘心。
遇到你我就感叹我心中合适人选竟然真的存在,会只属于我。我也想过我们以后,就像你所说,即使我们以后都结了婚,有些年有些事都是别人替代不了的,既然三观契合,就算爱好大相径庭,也总会有交集的共同喜好,就算仍然没有,也可以互不干涉各自发展。有些感情总不会是因为爱好不同就会不爱,相反,互相独立空间更是为了愉悦自己更好和对方相处。我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,我们两个一直以来共同喜好也不是多么重合,还是两个人对待事情看法问题吧,还有责任和珍惜。我感觉林先生其实想聊很多,但是电话那头姐姐找我我也不能专心和你谈心。我能确定,我对你的感情,我们会很久很久的。
林先生,我爱你,晚安好梦,今天不要太辛苦。

时间 2017.03.19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