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林夫人

         林夫人白色情人节的情书很浪漫,所以林医生也写给林夫人,怎么说呢,其实林医生不太擅长写情书,一直以来林医生给人的印象除了敬业就是不易亲近,所以不知道一开始有没有冻到亲爱的林夫人。我很喜欢你,林夫人,从一开始就很欣赏,但并不是所有欣赏都会变成爱情,无需知道那个概率是百分之是千分之还是万分之几,因为此时那已不重要,对我们来说它就是百分之百千分之千万分之万,我们已经相爱已经结婚就会这样一直爱下去。从量变到质变的确需要一个点,大约我们都知道它在哪儿,那只是一瞬间,所有犹豫都变成决心,伸出手去十指相扣。我不知道那时你在想什么,林夫人,我想的是,人这一辈子其实没有一万年,既然爱了就去爱,痛苦欢愉都属于你我的爱情,萌生就无需胆怯后悔。昨天今天明天,昨天已经过去,今天我们在一起,明天我们一起经历,这已足够,不用去想太多,牵着手一起走就好了。
PS 其实你可以依赖我更多

时间 2017.03.15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