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节快乐

    亲爱的林先生:

白色情人节快乐!

    再过几个小时,就是我们的巨轮100天了。

    恍惚间只是过了三个月,我和你从熟悉到非常熟悉,到结婚一个月。直到现在我也有些恍惚,当你给我看到戒指的时候我也不敢相信你是真的喜欢我,可是我也异常开心,最起码,我可以当成你是对我的喜欢。谁对消遣太认真,我承认我就是这样的人了。我也忘记了是什么时候,才确定你是真的喜欢我,而不是简简单单只是林先生和林夫人。

    一切都是情不自禁吧,铃铛是,玫瑰是,巧克力是,手镯是。明知道这么做可能只会叫你破费给我更多更好的东西,可是仍然控制不住,因为是发自内心的想给你呢。三个月说长不长,时间也是飞快,说短也不短,我感觉好像认识你好久,第一次觉得遇见最称心,对的人,原来真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一直觉得很抱歉的是婚后一直很忙,尤其最近,回家比较困倦,多数时间不想动脑,所以觉得冷落了你。其实喜欢一个人,无论多么安心,就算你给我再多的安全感,依旧会患得患失。恋人之间的在乎和担心我同样也有,只能请林先生多多担待,等到夏天的时候,我的工作进入不需要准备阶段,还能好一些,即使回家学习,也会比现在好些。

    林先生万分辛苦从不言表,每次偶要爱我之余宽慰我心,给我理性。我也十分心疼,负能量不想给你更多,尤其是一天之内两个人都找你诉苦,我更希望我能给予你更多快乐,想起我时,只有发自内心的欢愉。

    千言万语一时之间不知怎么诉说,只是觉得这里开通较晚。如果我从暗恋你时就在记录,你读起来也会懂我爱你更多。没有长篇华美辞藻,也不知道怎么写得更加情真意切,可寥寥数笔皆是肺腑之言,我爱你,俗套却为最恰当不过的三个字。就不要在意越写画风越不同的细节。

    春寒料峭,还望珍重。

时间 2017.03.14
评论(1)